首页/新房/开发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新大桥东岸翡翠国际蓝郡路399号

点击
 
添加收藏

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恒邦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产业为龙头,集工程建设、物业管理、酒店经营、教育产业、能源产业、基础建材、制造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

一、地产板块
集团下属龙头企业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已先后成功开发了银河花园、凤凰丽景、和翡翠国际社区等多个高尚住宅小区。
2011年,恒邦地产推出的扛鼎之作恒邦新天地,位于乐山岷江二桥东岸桥头黄金口岸,是集商务、居住、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为一体,以商业、酒店、高级公寓等多种物业构成的高端迷你城市综合体项目。而定位于滨江都市高尚生活标准的中高端居住产品恒邦紫云府,则以江景资源的独特性、经典、国际化的建筑、皇家级景观园林等高端生活的7大标准,献给最有品质的购房者。
乐山恒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开发建设一个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集城市广场、甲级写字楼、希尔顿五星级酒店、星级服务式公寓、大型商业广场、顶级品牌商业街等为一体的乐山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继峨眉山、大佛之后的乐山第三张城市名片。
由集团下属企业峨眉山嘉恒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作的水榭香山,项目地处峨眉山麓,傍依风景秀丽的峨秀湖旁,毗邻天下名山。该项目包括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小镇、滨湖公园、高端度假物业等,是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温泉养生、商务会议、居家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
集团旗下的三亚恒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亚硕成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体量达数百万平米,发展后劲十足。
十余年发展塑造的恒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恒邦企业和产品多次获得省市先进企业、优秀楼盘荣誉。
二、其他产业板块
四川省犍为恒邦天然气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民用、商业天然气供气业务的专业性公司,年供气能力上亿立方米。
四川嘉恒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集团开发建设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其管理服务的商住小区多次获得省、市级示范住宅小区荣誉。
集团控股的四川瑞松纸业有限公司,多种产品被广泛地用在葛州坝、长江三峡等大型输变电国家重点工程上,也为我国新型远程导弹发射、神舟飞船等重大项目提供优质可靠的配套产品,是中国电气绝缘纸制造龙头企业。
集团投资3000万元兴建的乐山师范附小翡翠实验学校,是恒邦集团与百年名校乐山师范附属小学合作兴办的一所精品优质学校。
此外,集团还拥有乐山恒业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乐山恒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嘉恒达商贸有限公司等一批全资子公司。
恒邦集团以恒以致远,筑建尚品为宗旨,坚持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走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坚持以四川为中心,向外梯度推进、辐射延伸的发展战略。集团重视企业品牌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整体素质和业营运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将恒邦企业经营成为一家蓬勃发展的,具有规模效应和较强竞争实力的综合性、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