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2011乐山楼盘区县巡展第一站——金口河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1-11-2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11月28日晚上7点30分,2011乐山楼市区县巡展在金口河区金河广场举行盛大开幕式,自此区县巡展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26天,分别会在金口河、峨边、马边、沙湾、沐川、井研、夹江、五通桥、犍为等9个区县进行宣传、巡展活动。本次活动吸引到城北片区、老城区、新城区等片区的10个优质楼盘参加此次巡展。包括新天名城北城峰景华泰棕榈湾天和大院万和华庭恒地大道中心爱丁堡、华厦上居、恒邦新天地梅花城等楼盘。它们不仅带来各个户型的产品,而且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活动主办方向笔者谈到,“借区县巡展活动的机会,让周边区县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深入、方便的了解到乐山市区各大楼盘,轻松置业乐山市中区。”

    晚上7点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金口河区区委政府相关领导、主办方乐山电视台、乐山广播电视报、进口广播电视局等相关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金口河区区长宣布此次2011乐山楼市区县巡展正式开始。开幕式上,除了对大参展楼盘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外还为金口河区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市民们就涌向了各个楼盘进行购房置业咨询。品质的楼盘展示,精彩的文艺展演,金口河区市民的购房热情就这样被点燃。

    据悉,参加此次巡展第一站——金口河站的十个楼盘早上从乐山出发,中午达到金口河,经过简单午餐休息时间,各楼盘就前往展区忙碌开来。经过展位搭建、展台布置等一系列布置之后,在下午4点左右,十个楼盘就展示在金口河市民的眼前。展台一搭建起来就吸引大批金口河市民前来咨询置业。到下午6点左右,各楼盘展位就被前来购房咨询的金口河市民围个水泄不通。“楼盘来帷幕金口河展示还是很好的,这样帷幕就不用自己跑到乐山去看房子,很方便我们。”在某楼盘展位上咨询的任先生这样对笔者说到,在被问到是否会在这次展示期间出手时,任先生告诉笔者:“应该会吧,我看了几个盘的房子,有两个盘的位置和户型都很符合我的意愿,优惠条件也很不错。今晚回去商量一下,明天再来具体看一下,在做最后决定。”据笔者了解,现场大多数金口河市民都在巡展现场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纷纷决定回家商量后再做决定。

    据悉,此次乐山楼盘在金口河区的展示将持续到11月29日下午,结束金口河之行后,2011乐山楼盘区市巡展将移师活动的第二站峨边。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