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倾城盛开,扛鼎力献 沙湾罗马假日11月10号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2012-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晓君
 
评论
沙湾罗马假日

沙湾罗马假日 4467 元/㎡

地  址: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6

开 发 商:犍为领丰置业有限公司

    近日,小编从罗马假日售楼部了解到,由乐山领丰置业房地产开发公司鼎力打造沙湾楼市标杆之作【罗马假日】将于11月10号耀世开盘。罗马假日自亮相市场以来,即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与青睐,每天到访的客户逐日增多,小编现场发现,售楼处内人潮涌动,穿梭往来络绎不绝。大家热情高涨,客户们积极询问着项目情况。几位置业顾问忙的不亦乐乎。

    据罗马假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沙湾首席中小户型滨水宜居社区,65-89平米创新户型,拥有32平米的大客厅,客厅电视墙与沙发背景墙之间,距离整整阔达4米,这个数字,在乐山,在成都,在目前寸土寸金的城市,只有120平米以上的住宅,才能享此殊荣。罗马假日是沙湾首席引入新风换气系统,自动过滤空气污染,将最新鲜的气息引入室内,让你告别灰色世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防潮,防霉,通风,换气,会呼吸的房子,在家也如同身处清葱早木之中。在罗马假日,房子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居住功能,而是诠释一种新的居住理念:享受空间,享受环境,享受生活!

 

罗马假日样板房

    一位地产资深人士认为,罗马假日的盛大开盘,不仅标志着沙湾城区盛世的诞生,而且沙湾城区的生活品质提升到一个高度,引领另一种生活方式的到来。

    沙湾罗马假日位于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即可远眺大渡河滨江风情,又可近赏陈大溪幽幽水景、小区内拥有2300平米的“景观花园”、推窗可望绥山青翠的秀丽景色、呼吸源自峨眉山脉的清新空气。整个小区围绕“绿色环保”、“滨水宜居”来进行设计,是沙湾城内不可多得的唯一拥有“双水景”的简欧式高层电梯公寓、也是沙湾首家采用“新风换气系统”的生态小区。在户型设计上,“罗马假日”摒弃了传统的设计概念,大胆采用“幻变、拓展、延伸”等设计元素,让中小户型焕发出无限的魅力,其超强的实用性和居住的舒适性是其一大亮点。沙湾罗马假日“以人为本、环保宜居”的设计理念、极富创意和变幻性的户型设计必将给沙湾的地产开发提供一个崭新的模式!

    项目地址:乐山·沙湾 滨河路北段

    售楼热线:0833- 343 5555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