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沙湾罗马假日盛大开盘 超大赠送 最高优惠5%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沙湾罗马假日

沙湾罗马假日 4467 元/㎡

地  址: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犍为领丰置业有限公司

    现在,沙湾朋友对买房这件事比几年前更加理性慎重,要看规划、看发展、看环境、看品质,考虑得是越来越细致。在沙湾楼市的激烈竞争中,谁能满足购房者的诸多需求,经受住购房者挑剔的眼光,自然就能留住购房者的心。2012年11月10日,沙湾罗马假日盛大开盘,凭借环境、户型、配套、科技等诸多优势,以及超大的赠送面积,在沙湾房市掀起了一波不小的高潮。

    上午9点,罗马假日售楼部门前人山人海,聚集了近两百组客户在门前等候,精彩的演出节目,让购房者和围观者都兴奋不已,随时可听见热闹的鼓掌声和欢呼声。场外的表演热火朝天,场内的销售也是火爆异常,一名排号靠前的刘先生告诉小编“这个楼盘几乎完美的满足了我的要求,靠近学校,孩子上学方便,最重要的是赠送面积够大,最小的一个60㎡的户型,赠送下来都可以达到110㎡,我们一家三代住非常合适。”而另一名注重生活品质的张女士则表示“沙湾属于工业区,我就是冲着罗马假日的新风换气系统来的,能够过滤空气污染,还有啥子比住得放心更重要。”

 

购房人群

 

助兴表演

    “罗马假日处在十二五规划的沙湾城北,是乐山疏港系统的次枢纽,拥有发展前景非常好,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主都很合适。”据罗马假日城销售人员谈到,“此次开盘共开出房源184套,户型区间在60㎡—93㎡之间,购房者的选择面很大,优惠力度也很不错,除了排号的交一万送一万之外,一次性最高可享受5%的总房款优惠,按揭和分期付款最高可享受3%,优惠后的实享均价在2500左右。相对于沙湾楼市上的同类楼盘是较低的。”据悉当天,罗马假日已成功售出房源120套。

    项目地址:乐山·沙湾 滨河路北段

    售楼热线:0833- 343 5555[NextPage]

 签约区 

活动现场

    罗马假日位于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即可远眺大渡河滨江风情,又可近赏陈大溪幽幽水景、小区内拥有2300平米的“景观花园”、推窗可望绥山青翠的秀丽景色、呼吸源自峨眉山脉的清新空气。整个小区围绕“绿色环保”、“滨水宜居”来进行设计,是沙湾城内不可多得的唯一拥有“双水景”的简欧式高层电梯公寓、也是沙湾首家采用“新风换气系统”的生态小区。在户型设计上,“罗马假日”摒弃了传统的设计概念,大胆采用“幻变、拓展、延伸”等设计元素,让中小户型焕发出无限的魅力,其超强的实用性和居住的舒适性是其一大亮点。

   项目地址:乐山·沙湾 滨河路北段

   售楼热线:0833- 343 5555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