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七星海棠将在犍为举办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 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七星海棠

七星海棠 8451 元/㎡

地  址:海棠会馆(金海棠酒店五星会议中心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0

开 发 商:乐山新和置业有限公司

    自七星海棠亮相乐山以来,以山鼎豪宅自居的他们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作为老城区独一无二的豪宅,无论是从项目品质、建筑工艺以及周边生态环境都精益求精,争求巅峰之境。2012年5月19日,开盘当天销售率到达80%以上。

    开盘热销之后,七星海棠也一直是动作多多。八月“七星海棠·宝马之夜”活动、九月“绿心见证·真爱一生”活动、,“享绿心夜景,品文化名盘”活动、中秋“拜月盛典”、十月“大爱中国,爱心无限”活动……一系列的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七星海棠和众多购房者的距离,也让大家在各种活动中对七星海棠有了近一步的了解。

    这一次,七星海棠把他们的活动地点从市区扩展到了区县,2012年11月21日—25日,七星海棠将在犍为举办为期5天的路演活动,届时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视觉享受。尤其是在11月23日17:30的产品推荐会及答谢晚宴,将会向大家详细推荐七星海棠的众多项目特点。欢迎乐山以及乐山周边区县,特别是犍为的购房者和嘉州房产网网友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到场客户均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报名电话:0833—2133539

    报名QQ:594300234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