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三江华府马边站演唱会落幕 1月初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三江华府

三江华府 5195 元/㎡

地  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4

开 发 商: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

    冬日送暖,由创美置业打造的南岸第一高档住宅三江华府,马边“我想有个家”演唱会于2012年12月20日圆满完成。

    寒冬凛凛,天冷热心暖,演唱会场面异常火爆,这次三江华府走进马边县城,就如创美置业秉承诚信,负责,大气的发展理念,将送温暖,送爱心的主题深入人心。现场更对三江华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1%的超低建筑密度的高楼间距,三江华府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通风和观景,居住更加舒适,360°全景户型,无敌景观视野,超宽楼间距,乐山楼盘史无前例!独家收藏20公里私家水岸线,全新演绎纯南法普罗旺斯风情园林。”

    据悉,斥重金打造的法式建筑风格的三江华府售楼部现已正式开放,正式亮相活动将于2013年1月初举行。

    电话:400-0833-063转8888

    地址:乐山·南岸·临江东路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巡演现场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