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三江华府杯“舞动乐山”井研赛区海选赛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三江华府

三江华府 5195 元/㎡

地  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4

开 发 商: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

    由创美置业·三江华府主办、 盛道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乐山电视台、三江都市报、新乐山网全程媒体支持的“舞动乐山·三江华府杯舞蹈大赛”井研赛区海选即将于年后拉开帷幕,现报名正火热进行中。

    第一场犍为赛区的比赛给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三江华府”,这个位于高新南岸的精品楼盘给乐山市民一个全新的观感。

    “领袖三件.人居福地”,该项目位于进港大道东侧、大渡河南岸的临港东路,与乐山大佛直线距离一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观景优势,望佛,瞰江,临河。美景下翩然起舞,舞出乐山人的风采,是这次活动主办方创美置业的初衷。

 

    据悉,本次活动的第二场海选报名已经展开,这次活动面向全市征集舞蹈爱好者,如果您钟情于舞蹈,愿意展现您的风姿,那么请不要错过第二场的“舞动三江”的海选报名,报名者均可获得“三江华府”为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特邀评委 阵容强大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将舞动乐山·三江华府杯舞蹈大赛评委分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两部分,对选手们舞台表现、舞技展示等进行综合考评。乐山知名的舞蹈专家熊永辉(乐山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吕勇(乐山市歌舞剧团团长)等被组委会邀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重拳出击 丰厚大奖

    本次舞蹈大赛除了邀请专业的评审团队,保证比赛的公平外,主办方创美置业·三江华府还重拳出击,特意为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置了冠亚季军各10名和70名优秀奖,总奖金高达50万元。据创美置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以“舞”会友,各路舞者可以相互学习切磋,不断提高自身舞蹈能力,使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拥有更高层次的艺术修养,以及培养青年一代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报名热线:400-0833-063转8888

    报名地址:乐山肖坝车站对岸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