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沙湾罗马假日二期房源交800抵20000 67㎡蝶变108㎡舒适4房

发布时间:2013-03-23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沙湾罗马假日

沙湾罗马假日 4467 元/㎡

地  址: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6

开 发 商:犍为领丰置业有限公司

    沙湾区罗马假日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沙湾市民的喜爱,目前罗马假日二期臻品房源,即将将于3月23日(今日)震撼推出,现火热排号中,交800抵20000。超大赠送空间,67㎡幻变108㎡舒适4房。随心变化,让你充分体验居家的惬意情怀,浪漫不止于空间。
    沙湾罗马假日首席引入新风换气系统,自动过滤空气污染,将最新鲜的气息引入室内,让你告别灰色世界,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防潮,防霉,通风,换气,会呼吸的房子,在家也如同身处清葱草木之中。在罗马假日,房子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居住功能,而是诠释一种新的居住理念:享受空间,享受环境,享受生活。

 沙湾罗马假日宣传图

    沙湾罗马假日位于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即可远眺大渡河滨江风情,又可近赏陈大溪幽幽水景、小区内拥有2300平米的“景观花园”、推窗可望绥山青翠的秀丽景色、呼吸源自峨眉山脉的清新空气。整个小区围绕“绿色环保”、“滨水宜居”来进行设计,是沙湾城内不可多得的唯一拥有“双水景”的简欧式高层电梯公寓、也是沙湾首家采用“新风换气系统”的生态小区。 在户型设计上,“罗马假日”摒弃了传统的设计概念,大胆采用“幻变、拓展、延伸”等设计元素,让中小户型焕发出无限的魅力,其超强的实用性和居住的舒适性是其一大亮点。 沙湾罗马假日“以人为本、环保宜居”的设计理念、极富创意和变幻性的户型设计必将给沙湾的地产开发提供一个崭新的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罗马假日雀王争霸赛的决赛也将于今日震撼开赛,2000元的现金大奖将花落谁家呢?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沙湾滨河路北段与陈大溪交汇处
售楼热线:0833—3435555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