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通西湖龙庭仅剩50余套 最高优惠18%

发布时间:2013-04-0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西湖龙庭

西湖龙庭 5782 元/㎡

地  址:五通桥区竹根镇榕景路(竹根镇政府南侧)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3

开 发 商:

    五通桥区西湖龙庭是四川汇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在五通桥开发的首个高品质楼盘,项目坐落于五通桥竹根镇榕景路和竹根路交汇处,交通便利;是未来五通桥商业、行政、文化、生活中心,是集居住和商业为一体的高品质小区。总共约500套的创新户型。西湖龙庭自开盘以来,受到不少购房者的喜爱,项目以打造五通高端住宅楼盘为己任,其产品以超低容积率,创新的产品设计,以及高水平的建筑品质也相继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

    据记者了解,西湖龙庭现目前仅剩50余套,户型区间:70-130㎡,实享均价2500-3000元/平米。二期剩余平层房源按揭优惠13%,一次性付款优惠14%,一、二期剩余跃层按揭优惠17%,一次性付款优惠18%。这么大的优惠,真是太实惠了,喜爱西湖龙庭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前去抢购吧!

项目地址:五通桥区竹根镇榕景路和竹根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0833-3351999 783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