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犍为世纪广场于5月6日起办理贵宾卡 交1万抵2万

发布时间:2013-05-1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世纪广场

世纪广场 6472 元/㎡

地  址:乐山犍为玉津镇凤凰路(原西门体育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39

开 发 商:四川永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世纪广场是由省内实力雄厚的四川永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担当设计的是具有甲级设计资质的北京龙安华诚建筑设计院,承建商是四川安乐建筑有限公司,由这样的团队打造出来的世纪广场项目,是完全可以担当犍为高端物业的典范。咱们犍为县是乐山市第一大县,是乐山市出入江的东大门,也是213国道线上的明珠,如此重要的地理位置,将有无限的发展机遇。而我们世纪广场又处于城区繁华的中心地段,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创的居位环境,所以该项目将成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对象,力争打造成为该区域的标志性建筑。

  据了解,世纪广场于5月6日开始办理贵宾卡,交1万抵2万(总房款优惠1万,交的1万可作为购房定金,开盘时再另享其他优惠,可累加)。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