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峨边县:项目建设加力加劲

发布时间:2013-06-2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昨(28)日清晨,峨边彝族自治县城区新村路改造现场,搅拌机、装载机、发电机机声隆隆,现场施工人员搬建材、运混凝土、砌砖、架设管道,忙得不可开交……这是该县加力加劲,加快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走访该县城区,随处可见忙碌的施工场景。在景阳路,破碎机将破损的路面打成碎块;新村路上,装载机、卡车,来回穿梭,运走碴土,开挖埋设管道的壕沟。 
 
    “我们每天早晚加班,加快项目进度。加班加点虽然累,但能早一天完工,就能早一天让县城漂亮起来,也能让大家生活更方便。”正在铺设管道的程师傅一边擦拭脸上的汗水,一边告诉笔者。 
 
    “我们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落实安全责任,在严抓质量的同时抓紧施工进度,提前做好每道工序的准备工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工程。”现场相关施工负责人告诉笔者。 
 
    黑竹沟镇,黑勒路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挖掘机不断铲起土石;装载机来回穿梭,运走碴土,运来水泥、河沙等建材;施工人员有的砌保坎、有的浇筑桩基、有的回填路基……一条新建的公路不断延伸。 
 
    黑勒路全长15.3公里,起于黑竹沟场镇,止于黑竹沟沟口,是该县“十二五”交通建设的重要项目,也是该县黑竹沟开发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据该县交通运输局现场负责人李方正介绍,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方投入挖掘机16台、装载机5台、运输车15辆,大型破碎机、搅拌机7台,近500人节假日不休息奋战在项目一线。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47.5万立方,完成涵洞3道,完成挡土墙超过15980立方米,桥梁工程已完成13根桩基浇筑,整体工程进度过半。 
 
   据悉,峨边今年主要投资项目共有68个,1至5月完成投资77793万元。为加快进度,该县采取领导挂联方式,及时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分类建立推进组,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强督查,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