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峨眉山下好乘凉,峨眉青庐“休闲岛”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峨眉青庐

峨眉青庐 6000 元/㎡

地  址:峨眉山市名山南路西南交大东大门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3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峨眉青庐效果图
    “心理平衡”是健康长寿的基石。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谁拥有了心理平衡谁就拥有了健康和长寿。“养心”就是拥有心理平衡的重要方法。
 
    俗话说相由心生,身由心制,善医者医心。当养生的风头已逐渐过去,取而代之的正是养心,是如今大部分成功人士的度假休闲选择。峨眉山独具魅力的三千秀色,十大胜景,以及根深蒂固的佛、道、儒文化,实在是陶冶性灵的不二之选。
 
    峨眉青庐静守峨眉山下,揽峨眉三千秀色,听佛语禅音,享峨眉臻稀养生环境。空气质量达到最优级别,山域负氧离子高达8万个/立方厘米。作为西南最佳自然温泉圣地,峨眉山还具有世所罕见的氡温泉与硫磺温泉,具备稀有的养生价值。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远离成都的峨眉山PM指数只有两位数,最低的时候只有一位数。峨眉山区与成都的气温有10多度之差,是避暑休闲之阴凉,青庐正对峨秀湖,如峨秀湖上人工岛一般,集峨秀湖精华于一体,聚峨眉山臻奇于一身。
 
    峨眉青庐位于山门风水要地,每天都能领受来自灵山圣地的禅意熏陶,伴着暮鼓晨钟,宜于整理思绪,思考哲理。也可到山中求佛问道,使心灵得到极致的净化。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