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通桥“金山花园”二期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07-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继一期火爆销售之后,五通桥区金山镇品质楼盘“金山花园”二期房源正式进入诚意登记阶段。当天,上百名购房者聚集到金山花园看房。据了解,“金山花园”二期房源面积区间为80-120平米,86平米二室两厅、109平米三室两厅以及123平米“三房变四房”等户型受到购房者的认可,购房者缴纳2万元会费即可成为“金山花园”二期VIP客户,VIP客户购房成功可享受2%购房优惠。项目样板房也已实景呈现,购房者可前往参观。

    另外,金山花园“天使之家学习天地暑期班启动仪式”也在当天启动,项目邀请乐山师范学院老师亲自为孩子辅导暑期作业。“我们乡镇上的父母多在外地打工,暑假期间,孩子的学习、作业问题成了父母们最关心的事,为解决父母们的后顾之忧,我们专门邀请乐山师范学院的相关老师到我们售楼部辅导孩子暑期学习,欢迎广大新老业主为孩子报名。”同时,金山花园每周末还将举行“看坝坝电影,抽大奖”活动,届时不仅有精彩的电影可观看,还有机会抽取各种精美礼品。

    项目地址:五通桥区金山镇镇政府旁  

    咨询电话:0833-3100777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