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沐川金悦湾7月28日盛装开盘 实享单价1990元起

发布时间:2013-07-2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金悦湾

金悦湾 3500 元/㎡

地  址:沐川县沐源路(新客运中心站旁)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


    乐山房产网讯     “金悦湾”7月28日盛装开盘,实享单价1990元起,超值必须疯狂!开盘有大礼,来就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欢迎现场品鉴!现推出34-111㎡灵动幻变户型,可变 76-141㎡,享超值赠送空间。“金悦湾“我是啤酒王电视大赛,8月即将开启,敬请期待!火热报名中,报名热线:(0833)4612 999
 

    “金悦湾”项目占地约15亩,约10000㎡,总建筑面积约 25000 ㎡平米,共260户,由3幢13-16F电梯组成,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30%,绿化率约50%;住宅建筑面积区间 34-111 平米,赠送超大空间,实享面积区间 76-141 平米。项目位于位于沐川县城北新区生态居住圈内,是沐川首席传承新中式河景官邸;坐落于新客运中心站旁,临213国道,紧靠沐川的母亲河沐溪河,距离老城区中心地带仅1公里左右。

    金悦湾倾力打造上万平米“沐川耍都文化广场”,借助沐川新客运中心的强大动态人流汇集优势,以完善的商业业态规划和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建造沐川首席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休闲都汇。35、45、55㎡的MINI铂金小旺铺,拥6.9米梦幻挑高,买一层送一层,花一层的钱买两层商铺,超高性价比颠覆沐川商业市场。

    四大居住价值

    居家的经济性:交通便捷、配套完善,节约生活成本;
    城市生态居家典范:坐拥滨河景观,他处难有此享;
    财富风水绝佳:临水而居,财源滚滚,提高业主的财富指数;
    享最大居家舒适度:户户有超大可变空间。

    三大投资价值

    增值潜力最大的物业:干道物业,是房产投资原始股,房地产增值潜力最大。
    性价比最高物业:科学、实用的户型设计,超130%高得房率。
    投资回报最快的物业:坐拥成熟的铂金客运商圈,享沐川最大动态人流。

    产品规划沐川首屈一指

    项目是以人性化为出发点来做功能设计的,采用“大尺度、三面相顾、围而不合”的半围合式规划,点式布局,这样增大了楼栋之间的距离,增加了业主的视野和隐私性,让每一户业主都能享受到最好的采光通风,最好的景观效果。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在规划上还有一大亮点——采用了一层架空层车库的设计,这种设计基于对业主居住舒适性和健康性的考虑,同时也增加了公共绿地面积和业主的活动空间。
    户型设计上,掀起沐川户型改革风潮,首创60平米经济套二、70平米经济套三单卫、80平米套三双卫,满足刚需客户购房需求,低总价,低首付,低门槛。
    在商业规划上,一层6.9米、二、三层 6.0 米的挑高,让商铺具有更多的空间可变性,实用性更强,性价比更高,更具投资价值。

    交通方便快捷

    位于新客运中心站旁,公交1、2、3路都近在咫尺,新增迷你小公交更提高出行的方便度。

    项目配套完善,区域商业升温

    城市级社区配套:构筑城北新区商业新中心,倾力打造上万平米“沐川耍都文化广场”,休闲娱乐一站式,在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完善的区域配套:爱心幼儿园、沐川职中、实验中学、体育中心、新客运中心、新县医院、社区医疗站、农业银行、乐山市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信用社、中国邮政、城市公园、碧水丹霞公园、文化广场等,10分钟路程范围内,购物、休闲、运动健身,一应俱全。

    项目地址:沐川县沐源路(新客运中心站旁)

    销售电话:0833-4612999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