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沙湾“假日阳光”耀世亮相 成熟配套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领丰假日阳光

领丰假日阳光 3404 元/㎡

地  址:沙湾.沫若大道中段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7

开 发 商:犍为领丰置业有限公司

    由于发展时间长,生活配套成熟,每座城市的老城区都是生活气息最浓的区域,“寸土寸金”,老城区新盘的动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大文豪郭沫若的文风滋养,沙湾老城区除了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也拥有厚重的沫若文化底蕴,入住沙湾老城区成为众多购房者的期待。

    8月12日,沙湾老城区新盘“假日阳光”盛大亮相,吸引了众多沙湾购房者前往。该项目位于沙湾老城区沫若大道中段,享沙湾城区纯熟生活配套,德胜街商圈、文豪路、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城北医院、沙湾幼儿园、沙湾小学、沫若中学等生活配套齐全。项目精心打造83-108平米幻变户型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需求。

    据悉,“假日阳光”开发企业乐山领丰置业同为沙湾热销楼盘“罗马假日”开发商,该项目与“罗马假日”一脉相承,品牌实力与形象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来源:乐山广播电视报

    项目地址:沙湾沫若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0833-5200555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