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68亿元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昨(27)日,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中国重汽马边4S店建设工地举行,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568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城建、民生、服务等领域,包括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中国重汽马边4S店建设、西城公共租赁住房、烈士陵园迁建工程、烟峰彝家新寨商业街建设、葛根加工厂建设6个重点项目。其中,总投资1800万元的中国重汽马边4S店建设项目为该县201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为6300平方米,建成后将填补马边在汽车销售领域的空白。

    为确保签约项目早立项,早开工,该县着力推行“一站式、全天候”服务,对项目从签约-建设-竣工投产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县上专门成立项目推进组,深入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监控督查,畅通融资渠道,优先保障项目在资金、土地、用电等方面的配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