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塞纳城邦“夹江宝贝秀”8月3日才艺秀首场闪亮开赛

发布时间:2013-08-01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这是谁家的娃儿哦,投票数这么高,确实长的乖!”;“哎呀,我家的女儿参加了宝贝照片秀,要是再大点,我就给她报才艺秀了。”;“我天天都在给我娃儿投票,他爷爷奶奶都守在电脑前面一个小时投一票,我还在小学群啊,朋友群里面给孩子拉票。”

    每天都有很多家长在“夹江宝贝秀”的活动QQ群里面发言,交流育儿心得,热闹非凡。活动开展至今已经吸引到了一百三十多组小朋友报名照片秀,每天活动网站专题都有十多位新的小朋友加到投票页面上,一个个都是那么活泼可爱,充满童真!上周日又有三名小朋友通过投票,夺得了“照片秀周人气宝贝”的称号,将获得精美的礼品。
 


周人气第1名

周人气第2名

周人气第3名

    参加才艺秀的小朋友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唱歌、舞蹈、绘画、乐器,五花八门,绚丽夺目,报名异常踊跃!8月3日(本周六)上午9点将在塞纳城邦售楼部举行“才艺秀分组赛”首场比赛,并将有周末一口价房源限量开售,户型和楼层都非常优质,而且价格绝对会引爆现场的来宾们!

    分组赛首场show当天30位小选手将各展所长,争夺决赛前10个晋级名额。分组赛共2场,每场前3名小朋友都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及证书,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塞纳城邦赞助的“香港迪斯尼亲子游”。欢迎感兴趣的孩子及家长前去观赛,可口的蛋糕和水果供大家周末聚会享用哦!

    据悉,塞纳城邦在暑假期间,实景准现房特别回馈:113㎡中庭华宅,交2万抵10万;80㎡ 舒居小户交2万抵6万,另有付款方式额外优惠。盛夏巨献,单栋清售,逐日递减中!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旁)

    售楼热线:5655666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