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将建景观廊桥 城市形象再度提升

发布时间:2013-09-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9月4日,成都购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城建设人行景观廊桥商业项目的框架协议在该县签署。

    修建人行景观廊桥,是该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旨在建设具有文旅观光功能的现代服务业,为马边增加城市景观标志,提升城市形象,带动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这个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概算为7800万元人民币。廊桥建成后永久无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廊桥和引桥提供旅游商业服务配套供市民使用。项目全部开业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3000万元,年利润1200万元,年缴税金200万元。可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

    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明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廊桥横跨马边河,设计长约97米、宽约36米。建筑风格采取中式园林仿古建筑,并融入彝族文化特色符号。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