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首发 撬动五通桥楼市脉络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9月19日,五通桥全新项目置恒·新天地在欢庆中秋佳节的同时,也迎来了项目首批次房源的全城首发。据了解,本次置恒·新天地推出了位于5号楼3单元和7号楼1单元的317套房源,户型面积为78-114平米,建面均价约为3550元/平米。开盘当天,购房者最高享受到9%的总房款优惠。而置恒·新天地大手笔推出的多项重磅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一度沸腾。当天正值中秋佳节,现场购房者除了享受到购房优惠外,还观赏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特别是持续近半小时的烟花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置恒新天地效果图

    置恒·新天地位于乐山市五通桥政务核心区,南接茶花路,东临涌江路,西临中心路,北为双江路,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成就大乐山“南拓”新中心;约100亩城心宝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城市配套成熟完善,承鼎百年盛商之气。  

    项目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五通房产交流群:4556960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