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211号1幢14楼5号

点击
 
添加收藏

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邦泰集团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创建于2007年3月,前身为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2013年3月成立集团公司。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集团总部设审计部、拓展部、人力行政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设计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招采成本中心、客户服务部,集团下辖双流、乐山、眉山、宜宾、内江等城市公司及四个专业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销售代理五大板块,现有员工500余人。
集团坚持客户第一、秉承诚信服务、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践行诚信、公平、团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响亮提出为社会创造价值,让更多客户分享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使命。
集团热心公益事业,6年来,邦泰出资修建学生;爱心食堂、彝家青少年中心、捐建城市绿地公园、景观城楼、设立爱心基金、帮孤助残、支持教育发展、援助地震灾区等,已累计捐资捐物近3500万元。
集团立志做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城市运营商,到2015年,将布局四川10个以上城市,并进入1-2个川外省份,在已进入的城市深耕细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形成邦泰良好口碑和形象,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以上。
企业名称 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
组织性质 私营企业
经济性质 自收自支
所属行业 房地产业
企业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材料
企业年审情况 已年审
通讯地址 乐山市市中区凤凰路中段211号1幢14楼5号
邮政编码 614000
企业注册资本(万) 3000.0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