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通桥:置恒新天地打造服务业“黄金”商圈

发布时间:2013-11-16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商圈高峰论坛在乐山举行

 

    乐山房产网/讯 11月15日下午,“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商圈高峰论坛”在乐山市金海棠隆重举行。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建安,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正富,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万锟,市政府秘书长袁加乐,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五通桥区委书记梁杰鸿,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区政协主席陈敬平,华润万家、哈罗德百货、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乐山市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四川温州商会、乐山重庆商会、乐山福建商会、乐山温州商会等有关行业协会、品牌商家负责人、代表,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共300余名嘉宾参加了高峰论坛活动。(活动开始前,张彤、罗建安、杨春轩、黄正富、王万锟,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五通桥区委、区政府领导会见了华润万家、哈罗德百货、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等企业负责人。)


高峰论坛会现场

夏建鹏致词

 

    乐山地处四川盆地西南部,是成都平原南部的中心城市,历史上属古蜀国,有“海棠香国”的美誉。乐山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

 

    2000年6月,乐山正式成为联合国城市管理中心在中国唯一的合作城市。近年来,乐山市按照“组团连线扩城、改造提升旧城、规划再造新城”的思路,规划建设“三区联动、沿江组团、功能现代、产业高端”的“双百大城市”,现代服务业、城市商圈发展步伐明显加快。 


黄正富致辞
 


哈罗德负责人致辞

 

    五通桥区作为组团构建“双百大城市”和三区“同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区县之一,规划中的航运、铁路、高速公路和机场将落户,五通桥将形成集水、陆、空于一体的立体交通模式。随着进港大道、城南大道和乐五快速货运通道建成,将进一步缩短时空距离,进而推动五通桥融入乐山“双百”大城市发展。同时,“工业强区、港城一体”发展战略强力实施,五通桥工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二产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然带动三产发展,也需要第三产业提供强大支撑。无论从区位优势的提升和经济发展的格局来看,五通桥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构建城市商圈都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

    项目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五通房产交流群:45569609

[NextPage]

 

    温州商人数次“暗查”五通桥,最终选址五通桥建设新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

 

    这是一个点,一个很“个体”的商业企业。这又不是一个点,它是现代服务业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这是一个个案,一个商贸企业抢滩五通桥市场。这又不仅仅是一个个案,它是五通桥服务业快速发展的有力佐证。

=
姚景源演讲
=
陈淮演讲

 

    新天地项目引入旗舰品牌、大型卖场、休闲娱乐、家居购物、国际会展、特色餐饮,3D影院、星级酒店等多种全新业态。“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集文化、旅游、休闲、美食、创意和体验为一体的复合型商业街区。建成后将形成1公里范围内至少8万人的核心消费圈并辐射乐山全域,打造百万人口时尚新都市的消费首选地。目前,已有英国哈罗德百货、香港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等世界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和主力店准备签约入驻。


华润万家签约置恒新天地

合影留念
 

    五通桥集水陆空于一体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结构调整,服务业与城市商圈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远成物流破土动工;“桥滩”文化美食主题街区正式落成,跃然涌斯江边;集观光、休闲、文化、食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中国根石家博览园加快建设;依岷江而成的美食、娱乐消费走廊客流如织……这些现代服务业的兴起必将为五通桥一、二、三产业结构的调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商圈高峰论坛活动,以乐山新天地城市商业综合体为依托,结合文化、美食、创意、体验等商业功能定位,按照产业、商贸、休闲旅游和居住有机协调的发展理念,共同探讨乐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城市商圈的建设标准、发展模式。五通桥区作为组团“双百大城市”的重要区县之一,将立足现有基础,充分发挥城市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和人才汇聚的比较优势,倾力打造服务业“黄金”商圈,构建现代服务业发展资源的“洼地”,培育和发展一批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服务业品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城市的集聚、辐射、创新和引领功能。

 

    当天,陈淮、姚景源分别就商业楼宇的投资价值及拉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中国现代服务业发展与都市商业圈打造趋势的互动和价值增值引领进行专题演讲。


置恒新天地效果图

 

    项目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五通房产交流群:4556960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