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经乐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并授权由乐山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资的法人独资企业。公司于2008年11月11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五亿人民币,法人代表郑贵林,总经理李智勇,公司经营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28号。
 
    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三名,下设办公室、财务部、投融资部、资产管理部、广告经营部、工程管理部。主要经营范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及城建项目的开发;组织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以及房地产开发。
 
    同时,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市政府批准的其他相关领域业务。公司依托资本市场,利用自身优势,运用现代化经营管理理念,进行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引领各类资金投向乐山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截止2013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8亿元,完成融资任务18.91亿元。
 
    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立足于长远发展,按照《公司法》建立规范的财务制度和企业信用体系,打造长期的银企业合作关系,以市场为导向,依法经营,开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范、稳定、透明、多元化的投资渠道;整合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有资源和注入优质资产,不断增加公司资本金,扩大资产规模,做大做强融资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