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交大绿岭“返乡置业”活动享丰厚优惠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交大绿岭

交大绿岭 5141 元/㎡

地  址:夹江县城东瓷都大道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50

开 发 商:夹江县交大花园置业有限公司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长年在外地漂泊的人们,家是温馨的港湾。年末将近,交大绿岭也隆情开启了“返乡置业”活动,丰厚的优惠在等着您!

    在群雄逐鹿的夹江楼市当中,交大绿岭一枝独秀,以低廉的价格成为了夹江楼市市场上强有力的竞争者。在9月21日的首次开盘中,交大·绿岭火力全开,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临近年末,交大·绿岭特别开启返乡置业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了丰厚的优惠。据悉,交大·绿岭在此次活动中最低实享单价仅为2588元/㎡。
交大绿岭采用半围合建筑布局,外立面汲取新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带给您耳目一新的观感。两栋建筑半围合形成中庭景观,巧妙的底层架空活动空间,为您奉上更丰富的休闲去处,并有景观道路联系中庭景观,构建出完善的社区道路。在户型设计中,丰富的赠送空间,为您的创意提供发挥空间。较大建筑开间与合理的房间布局,拥有充足的采光与通风,户型方正,合理动静分区、内外分区,明厨明卫,让您的居家拥有更多好心情。

    楼盘地址:夹江县漹城镇杨油坊巷10号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