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夹江【塞纳城邦】临街旺铺 即将开售

发布时间:2013-12-0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锦宏•塞纳城邦】临街黄金旺铺,开盘倒计时!本周,备受关注的【塞纳城邦】临街旺铺正式接受咨询,周五前接受免费入会登记,登记即享1%的入会优惠!据悉,【塞纳城邦】的商铺之所以如此备受关注,一个最大的原因在于该片区的超大发展潜力,目前云甘街已经正式开通,夹江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总工会都已经全部搬迁到塞纳城邦周边,农发行、公积金中心正待入住,夹江最好学校—夹江三中也正式开始办学,未来2年该片区的发展将不可限量!
 
    目前【塞纳城邦】住宅部分现已是准现房销售,外立面及小区中庭都陆续呈现,最后120套房源特价促销,有意购房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接近年底,【塞纳城邦】开发商回馈大众,来访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赶快来领取哦!

塞纳城邦区位图
 
    【塞纳城邦】位于乐山市夹江县政务核心区,坐落于夹江门户位置——瓷都大道、青衣江北岸,紧邻夹江时代广场、与五星级威尼大酒店为邻。在十二五期间,夹江县委县政府以“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目标,【塞纳城邦】所属区域内的威尼大酒店、峨眉山月花园饭店两家4星级酒店升星五星级,成为夹江旅游和商务综合接待的中心。片区配套必然又将上一个崭新的档次,成为夹江县城的最重要的一张脸面。本区域作为夹江城市的发展方向,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前瞻性的城市专属配套规划,优势得天独厚,前景昂然!

塞纳城邦效果图
 
    项目销售热线:0833-5655666
 
    项目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酒店往乐山方向150米)
 
    售楼中心地址:夹江瓷都大道【御景湾】底楼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