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沙湾:困难群众搬进新家 棚改惠民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近日,沙湾区沫江办事处棚改房小区内,有的挂灯笼,有的贴春联,有的装彩灯,一派忙碌景象。成为新房主人的居民们喜气洋洋、谈笑风生,“新房子采光好、通风好、户型好,大伙儿的心情更好!”“拿到钥匙就开始了打理,今年我们全家人要在新家里过一个闹热年、开心年!”

  这是沙湾区住建局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促发展”活动中,加速实施保障性住房惠及民生的一个缩影。活动开展以来,区住建局切实转变作风,完善机关工作制度16项,积极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探索“三式”服务,有力促进惠民工作。2013年共完成民生工程3个,基本建成棚改房新居630套,全面竣工494套。同时建成公租房50套、改造农村危房300户、完成“4·20”地震灾后重建维修加固150户,重建42户。目前,329套棚改房住房分配和68套廉租房实物配租工作,在群众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397户困难群众入住新居。

  走基层要走进群众的心里。该局与联系村(社区)结成互助对子,建立“四本台账”,发放党员群众联系卡,架起党员群众连心桥,组织党员干部走村入户访贫问苦,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共计走访群众13户,送去慰问资金2460元,让群众对住建工作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