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小伙儿买房没?”买啦!沙湾现房【罗马假日】!

发布时间:2014-02-0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辛苦了一个年头,有家才是温暖!在此新春团年之际,七大姑八大姨在问及是否恋爱、婚嫁等问题外,是否也会问问“小伙儿有房了没?”“小伙房买在哪儿呀?”“小伙房子装好了没?”……
 
沙湾罗马假日,现房新年特惠,让你轻松应对七大姑八大姨!
 
罗马假日新年特惠3万元/套,购房即送全自动洗衣机,还有物管特惠,更多优惠可咨询售楼热线3435555。

【罗马假日】作为沙湾新城发展的代表作,可谓是占据天时地利:
 
教育:拥有完善的教学配套资源,阳光幼儿园、凤凰小学、实验中学……
 
生活:沫东坝的绿岛水城39亿元开发项目,将引进商业中心、市政机关等,现项目已全面启动,廊桥项目正在建设中;
 
发展:正在规划的通往乐山的快速通道就建在【罗马假日】外围,以后沙湾通往乐山仅需20分钟车程。
 
品质:滨河路景观带、中庭欧陆皇家园林、陈大溪滨河景观带,三大景观区将综合为罗马假日休闲、宜居的重要元素,加上新城区良好的空气质量以及独有的新风增氧换气系统,为您提供完美的生活环境!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