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夹江塞纳城邦临街旺铺热销过半 最高可享8%优惠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塞纳城邦

塞纳城邦 5782 元/㎡

地  址:夹江瓷都大道(威尼大酒店附近)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62

开 发 商:夹江县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夹江民政局、夹江总工会、夹江政务服务中心、夹江三中、贡鑫酒店……目前已全部落户周边,不错,这就是目前夹江在售商业层高最高的商业体——锦宏?塞纳城邦,商业体量100000㎡,由2层商铺组成,首层5.8米挑高,买1层得2层,实属夹江唯一!
    
    作为夹江县“新城建设”的标杆性项目,塞纳城邦高品质的形象矗立于时代广场旁。随着塞纳城邦住宅的持续火爆热销,投资者们早已将目光投向了位于项目前端临街的商铺上。商铺投资者认为,商铺投资是资金规避贬值风险的安全港湾之一,而商铺周围的消费人群是决定商铺经营状况好坏的主要因素。塞纳城邦本身就聚集了高收入的业主人群,周边更是集自然状态的聚焦性和生活形态的辐射性一并拥有!
 
 
    据悉,目前公积金及农发行等客户已经签约入驻塞纳城邦七号和六号楼,项目临街旺铺热销过半,一次性付款可享受8%的优惠,分期和按揭分别享受5%和2%的优惠。夹江城市的发展方向,将新城区规划为政务、商业、文教、卫生、商务为一体的城市新兴高端商住综合区。目前夹江实验中学、乐山电力、乐山市商业银行、政务服务中心、夹江县人事局、夹江县社保局及夹江品质楼盘都在此片区落脚,片区繁华近在咫尺。有了实力消费群体的人潮保证,也就是对商铺升值“钱”景的最大保证!
    
    好消息来了!现在关注塞纳城邦微信公众平台可以随时了解楼市最新动态,关注还可以到售楼部领取精品公仔!
 
 
    【塞纳城邦】销售热线:0833-5655666
 
    项目地址:夹江时代广场威尼酒店往成都方向100米
 
    售楼中心地址:夹江时代广场【锦宏·御景湾】楼底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