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马边彝家新寨5月开建 惠及20个村1765户群众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近日,随着马边彝族自治县彝家新寨建设规划初步评审的结束,该县今年彝家新寨建设规划初步完成,预计新寨项目5月上旬全面开工建设。据悉,今年马边彝家新寨建设项目涉及20个村,将惠及1765户彝区群众。 
  
    2013年,马边扶贫开发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今年,该县按照早部署、早谋划、早启动的工作思路,提前调研寻问题,提前宣传创条件,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积极宣传2014年彝家新寨建设的各项政策要求。按照彝家新寨建设竞争立项的原则,在全县彝家新寨建设积极性高的贫困村组中,精心选择了20个村作为项目建设村,并邀请北京、乐山设计团队进行规划设计。目前,该县20个村已全面完成地形测绘、地质勘察、地灾评估、现场踏勘等工作,彝家新寨项目预计今年5月上旬全面开工建设。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