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爱心企业援建马边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04-07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日前,乐山市扶贫开发协会相关负责人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就四川蓝雁集团捐赠200万元资金和100头种猪、四川哈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只法国种兔交接事宜。捐赠资金全部进入财政专户统一管理。
  
    去年,市委协调19家爱心企业资助马边彝家新寨建设,共计捐款2978万元,捐赠物资折价90万元。截至目前,乐山市商业银行捐赠用于烟峰村彝家新寨民族文化博物馆建设项目、四川和邦集团捐赠用于烟峰村彝家新寨碉楼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建设已全部完成;四川乐山三八商场连锁有限公司、四川梅花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捐赠物资已全部发放到贫困户手中;马边金凉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马边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捐赠修建的民建小学迁建工程正在施工,预计9月将投入使用。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