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沙湾21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2亿元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昨(5)日,沙湾区总投资23.2亿元的21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工业、农业、城建、民生等领域。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西南不锈钢公司电炉除尘技改、德胜钒钛钢铁公司高炉节能改造、乐(山)沙(湾)城际生态大道建设、新农村综合体建设、银杏国际商住小区开发等21个项目,既体现了优势产业支撑、发展方式转变,又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民生为重。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涉及城建、交通的有8个,总投资17.5亿元,占此次项目总投资的75%,体现了沙湾在项目投资过程中,始终贯彻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同步发展的特点。

以项目优存量、扩总量,今年,沙湾区计划新开工项目100个,总投资141.7亿元。截至目前,该区已开工项目49个,总投资68.8亿元,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