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6月底前乐山市本级再开建631套公租房

发布时间:2014-05-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昨(27)日,记者从乐山市住保局了解到,今年6月底前,乐山市本级将新开工建设高坝公租房631套。此外,由蓝雁集团企业自建,位于乐山城区白燕路蓝雁竹溪公寓580套公租房项目,也将计划于6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截至目前,乐山市本级由政府投资修建的公租房项目共4个,分别为龙祥阁、王河公租、玉和苑、青衣人家,房源共4423套。之前,本报已经报道了龙祥阁、王河公租房项目,年内就可以拎包入住了。那目前,玉和苑、青衣人家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度又如何?
 
玉和苑公租房项目位于市中区牟子镇佛光路,包括公租房和廉租住房,其中公租房建设总套数为1100套。项目于2012年6月开工在建的3号、4号楼共计900套,目前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
 
而青衣人家公租房项目位于市中区苏稽镇,建设总套数为504套,项目于2012年2月开工。目前,青衣人家公租房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已进入装修工程施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