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商业动态/正文

沐川丰业财富广场:沐川唯一纯商业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丰业财富广场

丰业财富广场

地  址: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丰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沐川丰业财富广场位于沐川城北新区,地处213国道旁,有水沐天城、水映长滩、北城银座等多个高端住宅小区围绕,毗邻客运中心站、沐川中学、体育中心、永丰、禾丰纸厂,辐射10万消费人群。项目由丰业地产开发建设,总占地约1.2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将打造成以大型超市、现代综合市场、餐饮、娱乐、休闲为主的复合型商业中心。
 
丰业财富广场效果图
丰业财富广场效果图
 
沐川丰业财富广场5栋商业建筑和一个现代农贸市场组成,采用围合式的布局,由一个1000平米休闲广场、四条内街和四条外街组成,前后共有5个出入口,9个楼梯通道和两个270°观光电梯,使人流畅通无阻,循环往返,形成一个良好的商业氛围。 
 
丰业财富广场是目前沐川唯一一个纯商业项目,也是市政府重点项目,位于新区的核心位置,随着政府的“两化”互动,加快城市建设和沐川城北新区的发展,地块价值会不断提升,随之价格也会不断上涨。
 

项目实拍
 
项目地址:沐川县沐溪镇沐源路
 
咨询电话: 0833-4619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