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五通桥潜力楼盘 关注微信可获精美礼品

发布时间:2014-12-25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在乐山五通桥,具有投资潜力的楼盘在哪里?置恒新天地新一代的城市综合体,就是答案。该项目是对五通桥和周边地区的一次巨大的献礼。项目处在五通桥老城区,占据五通桥地利优势。项目与五通桥茶花路、涌江路、中心路、双江路相连接,交通便利。

    据悉,置恒新天地商业步行街,将引入“德克士”、“中影”电影院、“华润万家”超市、等主力品牌。随着商业步行街的面世,该步行街将成为五通桥最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置恒新天地商业步行街,已具备了地段位置俱佳,人气旺等条件。它的定位,还有投入都符合现在人的消费和购物观念。

    在五通桥置恒新天地是最具有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尤其是它的运营,采用的是统一的招商和统一的规划和统一的运营和管理,而项目最具特色的还是3D梦幻天幕,该天幕打造成功之后,或将成为西南最大的天幕。

    置恒新天地回馈新老客户,还推出抽奖活动,购房者到访营销中心购房,就可以参与五万元的抽奖活动,聚天地财富,与置恒新天地共赢,时尚步行街二期商铺火热预约中!商铺数量有限,预定从速!置恒新天地一期房源明年9月份交房,珍稀房源准现房销售,诚邀品鉴。

    温馨贴士提醒:现在开始关注置恒新天地微信公众号:lszhxtd,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到访客户通过扫描置恒新天地微信公众号,关注即可获得抽奖活动一次。按奖券内容领取礼品。到五通桥置恒新天地营销中心就可领奖。

    不管时光如何流逝,我们一直在微信上等你!置恒新天地持续精彩!

    项目地址:五通桥涌江路北段55号
    嘉宾专线:0833—3279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