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房助手/正文

峨眉钰诚3737国际家居建材博览城旗舰起航!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钰城国际建材家居博览城

钰城国际建材家居博览城

地  址:峨眉山市乐雅高速符溪出口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33

开 发 商: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钰诚3737国际家居建材博览城旗舰起航,项目已于12月21日盛大开幕。它的开幕为峨眉的家居建材市场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做生意常常面临这样的烦恼,即便销量年年降,房东的租金也必须年年涨,如果这个城市,突然出现一个整体经营费用,低于同行至少5倍的专业市场,您认为会发生什么事,峨眉家居建材业空前绝后的商机……钰诚3737见面礼,来就送! 

    家装受难日,您,经历过吗?买了新房,该装修了吧!老房子住了好几年了,该重新装修下了吧!不知那些装修的受难日,您,经历了多少呢?有没有为了对比一个产品,在城市各个街道到处乱窜,跑断腿的节奏?有没有在城里找不到合适的品牌,还得去其他城市购买,劳神费力?有没有因为某家店营业员的态度不好而大为光火,郁闷不已?有没有因为信息不畅,买了高价货却无可奈何?有没有因为产品问题而屡次被店家拖延,投诉无门?有没有因为售后问题找上门,却发现连店家都不见了?……苦难还在继续,您,还受得了吗?别怕,钰诚3737来了!

    打造商家永续经营的福地,从峨眉崛起绝无所有的机会。专业市场,我们盼望好多年。钰诚3737重新定义峨眉家居建材市场?

    峨眉家居建材汗液里的第一商圈在哪里?成绵乐高铁通车,沿线16座城市会有多少富人蜂拥至峨眉购房?进而装修?……

    成绵乐高铁已贯通,作为整个西部第一条城际专线和四川第一条高铁,这对峨眉当然是一个利好消息,而最能享受整个福利的,非入住钰诚3737国际家居建材博览城的商家莫属!

    交通对商圈的形成为什么尤为重要?

    确定一个新商圈能否快速形成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尤为关键的商圈生命线,就是交通地理状况。毫无疑问,处于枢纽位置的商圈能够享受更多的天然客流量。钰诚3737位于乐雅高速符溪出口,地处峨眉至乐山市传统黄金旅游专线重点路口一侧。周边已形成高速公路、高铁专线、铁路、旅游快道等多元交通辐射,所在地被列为省级重点商贸镇,必将因临近交通要冲取得巨大竞争优势。

    峨眉钰诚3737家居建材新商圈有多给力?

    商圈东南西北全是主干道,交通便利品类齐全,一站式购齐,商圈内一条旅游专线,两条公交香炉出入站,大品牌专卖店集中,品质有保障,超大规模,商家数量多,可选面大,商圈内万余停车位,方便顾客自主选购,专业化团队打造商圈,月月促销,天天平价。

    钰诚3737超大体量 品牌扎堆

    整个市场近20万平米的体量,数千商家同台竞技,每个品类都有数十家以上的品牌供您选择,比价格。比质量,比服务,轻松购物,一站搞定。

    钰诚3737现代装修 舒适购物

    专业市场近似百货公共区域装修,场内商家品牌形象店定制,给您一个舒适购物环境,心情好了,购物就是一种享受!更有上千个标准停车位规范管理,再也不用担心您的爱车停放路边带来的麻烦。

    钰诚3737专业管理 品质服务

    日常运用的商场化管理是专业市场的必修课,从统一的开/闭店流程到完美的员工日常行为规范,从细致的设施设备管理到严格的消防安全管控,从体贴的导购服务到严谨的购物流程,力争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品质服务。

    钰诚3737价格管控营销监督

    专业市场会对产品价格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建立完善的价格体系档案,特别是在营销活动中,更是要求产品价格的真实性,防止价格虚高,防止以次充好,防止张冠李戴,选购您的事儿,省钱我们来!

    钰诚3737政府规划购物保障

    专业市场往往是工商、税务、城管等政府机构重点关注对象,商场管理方会和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同时,严格审核场内产品,建立各类售后问题处理机制,确保顾客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地址:峨眉山市乐雅高速符溪出口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0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