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国道213线犍为岷江大桥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31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犍为岷江大桥经西南交通大学结构工程试验中心检测鉴定为四类桥梁,2015年1月该桥梁病害进一步加重,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交公路发〔2013〕321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公路桥梁安全管理的通知》(川办发〔2013〕69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决定进一步加大对犍为岷江大桥的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5年2月1日零时起至2016年12月31日24时止。二、交通管制范围: 

  国道213线犍为岷江大桥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车辆。管制期间单车总重超过30吨(含30吨)、单轴重13吨的车辆,禁止通过犍为岷江大桥;车身高度或装载高度超过2.9米的车辆禁止通过犍为岷江大桥(除客运车辆、公安消防车、城市垃圾清运车、救护车);车辆在犍为岷江大桥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15公里/小时,且不得停留。 

  (二)禁止通行的车辆可经乐宜高速绕行。四、交通管制要求: 

  (一)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必须严格遵守交通管制通告要求,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和疏导。 

  (二)企业要主动配合交通管制工作,做好进出物资运输和生产组织安排。 

  (三)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条例》的规定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乐山市公安局

  2015年1月26日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