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乐沙大道沙湾段施工陆续展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乐山日报 发布者:
 
评论

  

桥梁施工现场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井沙联网畅通工程乐沙大道沙湾段施工陆续展开。“目前正在完善桥梁工程,预计3月1日起进行大面积施工,6月以前全面完成路面基础工程。”2月26日,沙湾交通运输局局长兰云福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的路基工程已基本结束,桥梁工程完成80%。

据悉,井沙联网畅通工程乐沙大道是去年全市启动的重点交通项目之一,总投资37亿元,全长约66公里。其中,沙湾段15.7公里,总投资约10亿元,起于乐山高新进港大道,经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沙湾区太平镇,止于沙湾大渡河一桥。乐沙大道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连接乐山高新区、市中区、沙湾区、五通桥区几大工业板块,最终实现“钢城”与“港城”的紧密相连,助力全市“大交通、大产业、大城市”快速发展。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