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尚品宅配:10月27日盛大开业 全屋家居定制

发布时间:2013-10-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近日,笔者获悉,乐山尚品宅配将于10月27日盛大开业。届时,厨房、卧房、书房、餐厅、客厅等空间所有家居用品都将在尚品宅配中实现个性化定制,当天尚品宅配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其中,“全屋家具25件套31350元”将惊喜亮相。

    尚品宅配提供全屋定制家具一站式服务,是一家强调款式设计、房屋空间合理利用、依托高科技创新技术迅速发展的家具企业。它在国内创新性地提出了全屋数码化定制概念,是行业中的服务标杆企业。它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将每一位消费者都视为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个人的专属家具。除此之外,尚品宅配提出良好的环保观念,从原材料的节约做起, 在材料的使用上,更是尽可能的使用可再生的高科技板材,避免木材等不可再生资源的不必要浪费,是宏观环保观念的起点。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