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乐山装饰 挑家装公司首选品牌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随着秋冬装房旺季的到来,“如何才能挑到一家称心靠谱的装修公司?”成为众多装修业主关心的问题。据笔者了解,乐山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有百余家,本土的、外来的;正规的、游击队;设计为主,工地领先……在各具特色、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业主很容易就看花了眼,选错了装修公司,导致装修遗憾。

    小编建言:挑家装公司,首选品牌。

    品牌是什么?

    时间、沉淀、历练

    “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可以轻视我们的年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陈欧体”的出现,让名不见经传的化妆品网站聚美优品热热闹闹地火了一把。然而,像这种几乎一夜蹿红的牌子,它也只是一个牌子而不能称之为品牌。品牌,必得一砖一瓦、踏踏实实、经岁月风雨检验、用消费者口碑构建起来。时间、沉淀、历练……这几乎是每个被称为品牌的必经道路。有人说:“这是我们的时代”,但更多人相信,这是“品牌的时代”,更相信经历了时间磨练的品牌企业。

    小编推荐

    名匠装饰:20余年从业经验  

    200家连锁企业  用数据铸就品牌

    乐山哪家装修公司品牌够硬够靠谱?笔者走访乐山家装市场了解到,来自广东的名匠装饰一脉相承广东名匠总公司的历史传统,不仅拥有20余年的从业年限,更在全国拥有200多家“兄弟”分公司,堪称乐山家装第一品牌。

    名匠装饰1992年创始于广州,1998年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最早进入家庭装饰行业的著名装饰品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家装为主,涉足公装、园林、建材、家具、物流、教育等相关产业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立足广州,走向全国,面向世界,20年来,名匠装饰在艰苦创业中从无到有,在拼搏进取中从小到大,在市场竞争中从大到强,从成立时的一间店面,到现在在全国160多座城市拥有200余家直营分公司。从开始的三个人,到现在在全国拥有员工3万余人,短短20年,名匠装饰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跨越式发展。

    众所周知,“暴利”与“长久”“品牌”都不沾边,攫取暴利的企业做的多是“关门生意”。只有微利经营,才是品牌的长久之道。20年一路走来,随着家装行业竞争的愈发激烈,名匠装饰始终秉承“微利经营”“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让利每位装修业主,让每笔装修费都花在实处、明处。如想了解名匠装饰更多信息,请加名匠装饰微信公众号:MJZS--2013,或扫描二维码。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