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博胜堂装饰:半山枫景、领地亚马逊专区定制优惠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半山枫景

半山枫景 5830 元/㎡

地  址:老霄顶半山(沫若广场往陕西街200米)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9

开 发 商:乐山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定制衣柜、定制橱柜、定制沙发……在家装家居行业,“定制”的范围越来越广。近日,笔者获悉,乐山博胜堂装饰专为半山枫景、领地·亚马逊两个小区的业主推出定制优惠。

    庆交房 

    最大限度让利装修业主

    据乐山博胜堂装饰负责人介绍,时值半山枫景和领地·亚马逊两个小区交房时期,博胜堂装饰特意为交房业主定制优惠,在保证设计水平、工程工艺、材料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让利装修业主。“因为本次优惠幅度确实比较大,基本上是利润极小的情况下进行装修,所以我们也对本次活动的名额进行了限制,每个小区我们只征集47户作为样板间,名额有限,所以想要享受我们这次重磅优惠的业主赶紧报名参加。”博胜堂装饰负责人说道。

    十大优惠重磅出击 

    3大套餐全面升级

    据了解,本次博胜堂装饰针对半山枫景和领地·亚马逊两个小区交房业主推出“十大优惠”,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凡缴纳活动诚意订金后对公司的设计、报价、施工、服务不满意的业主,公司将全额退回其诚意定金;3大套餐免费大升级,包括瓷砖、地板、橱柜、集成吊顶、卫浴全面升级,更享实惠;签单客户设计费折上再折;订金增值,交1000-3000元,可抵扣1500-4500元工程款;599套餐限时抢购,凡选购599城市贵族套餐业主即可尊享全房乳胶漆免费升级为多乐士金装净味五合一;凡交房当天缴纳订金客户即赠送金龙鱼1.8L食用调和油一瓶;签单客户即免费赠送好太太晾衣架一套;选择599套餐和899套餐业主即享受个性化装饰8.8折特价优惠;缴纳订金立即参与“砸金蛋”活动,美的FD308智能电饭煲、金龙鱼大米、金龙鱼1.8L食用调和油等精美礼品等着你。

    活动报名地址:

    一店:莱佛士街博胜堂装饰(新天国际正门旁)

    咨询电话:0833-5352888

    二店:柏杨中路银丰装饰广场3楼博胜堂装饰

    咨询电话:0833-35771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