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居市场/正文

乐山金牌联盟开启 各大知名品牌建材简介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1、冠珠陶瓷

1993年,广东新明珠集团冠珠陶瓷品牌创立,始终坚持“冠珠造 好瓷砖”的品牌宗旨,历时20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品牌价值和最具规模的建陶企业之一。至2013年,冠珠品牌价值达到82.36亿元,现在,全世界每天有10亿人与冠珠陶瓷亲密接触。冠珠陶瓷,20年好品质,冠耀中国,享誉全球。

山江建材冠珠陶瓷成立于2006年,公司经过多年来的风雨励练,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资源与良好的口碑,现经营有冠珠陶瓷、玛拉兹仿古砖等高端品牌。公司展厅面积1000多平米,员工40多人,已成为乐山家居建材连锁零售行业的佼佼者。

山江建材借三江汇聚之势,以“打造乐山最具价值的家居建材品牌”为目标,秉持“诚信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放心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范”的管理要求致力于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2、大桥灯饰

大桥灯饰成立于1989年,目前代理的主要品牌有:上海凯撒琳专业欧式灯,上海企一LED照明,台湾文联高档水晶灯,玛蒂娜进口西班牙云石灯等国内知名品牌。我公司以"诚信经营,品质至上,服务满意"为宗旨,融合各大品牌不同文化和生活美学理念,贴合鲜明的房屋特色和业主个性。以品质优良的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大桥灯饰将一如既往以“更专业,更完善,更高效”的精神,打造乐山最专业的灯饰!

3、玛格定制家具

玛格定制家居创立于2004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家具定制与人文家居理念。是国内较早进入家居定制领域的企业之一,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玛格定制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近300多家专卖店,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市的一二线城市。

玛格目前已建成三大智能化制造基地,占地面积共计达205亩,厂房面积共计达10.5万平方米。全套引进国际先进设备、设计工艺与管理体制,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厂房面积较大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群。

玛格始终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不竭努力,并获得行业与客户的无数赞誉,玛格荣膺玛格定制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并担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品牌联盟主席,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系商务部特许连锁经营企业。同时,玛格跻身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定制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衣柜行业十年影响了品牌”,荣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企业。

10年的耕耘与积淀,玛格已受到行业、市场和专家的高度肯定与广泛赞誉,成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衔行业的优势企业与中坚力量。

4、皮阿诺橱柜

皮阿诺融合世界百年厨房艺术精髓,兼顾中国家庭的传统烹饪习惯,2002年,率先将法式风格引入中国,引领品味生活。被誉为高雅、时尚、浪漫设计理念的践行者、中高端生活方式的提供者、全球科学艺术厨房的首创者。多年来,皮阿诺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厨房需求,依托自主研发、坚持原创设计,每年都为终端奉献数套经典设计,“香雪”系列更开启了行业印花烤漆的新纪元。皮阿诺总部设在广东中山,目前已成为亚洲一流的橱柜生产制造基地,并配备全套数控柔性生产线与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2003年皮阿诺橱柜乐山体验馆正式入驻,展厅面积约350m2, 规模大,风格齐全,皮阿诺将时刻以中国家庭的厨房发展需求为己任,为您提供更便捷、更完整、更舒适的家装生活,矢志将皮阿诺打造成为国际科学艺术厨房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5、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铝木复合别墅门窗、门窗纱一体化门窗、中空断桥节能门窗、阳光房、厨卫门、重型推拉门、大折叠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在四川成都、广东佛山设立了两大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基地。拥有员工近1000人,是中国铝合金门窗的领导型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坚持以“让顾客和员工满意是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为企业宗旨,坚持“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实行“军队、学校、家庭”的管理思想,立足国内,面向世界,努力打造中国装饰门窗第一品牌。

在企业的发展经营管理中,公司一直秉持将低碳、环保、绿色、具有装饰性的门窗产品提供给社会和消费者!通过产品与工艺的不断研发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开发出众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节能环保的门窗产品,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

飞宇门窗将秉承“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飞宇门窗——内外皆风景!

乐山飞宇门窗,历经9年,与您一起共同鉴证乐山城的完美蜕变。

作为专业的全屋门窗解决方案,飞宇人以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术,贴心的售后同您一起享受愉悦的家装历程,为您对您家门窗的选择全程保驾护航!
选飞宇,您放心!用飞宇,您安心!

6、美国怡口净水器

怡口净水是Marmon Water/Berkshire Hathaway下属企业,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世界最大、最受人尊敬的企业之一,连续多年位居《财富》全球500强前列。
美国怡口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始于1925年到现在88年的家用水处理行业经验及千余项专利。怡口专注于家用水处理领域研发和制造出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的家用水处理设备,提升现代人的生活品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安全和健康。

乐山怡家净水器经营部于2012年7月份正式成立专注于美国怡口净水销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发展,现目前在乐山地区有10个销售网点分别在时代灯具城专卖店、百威电器销售点(牛儿桥、沃尔玛、犍为、沙湾、夹江)、中百电器销售点(牛儿桥)、国美电器销售点(牛儿桥)、峨眉象成建材一条街专卖店、天朗电器销售点(峨眉),拥有专业的销售、安装、售后团队;怡口团队会再接再厉让怡口品牌进入到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家庭感受到怡口的品质和带来的的优质生活。

7、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享誉全球的家具巨擘。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目前,顾家家居远销世界18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公司成功引进国际顶尖的家具生产设备和国际工业制造的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除了行业领先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每天至少产生50个创意,每年均有上百个新款在全球发布上市。
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休闲沙发”、“LA-Z-BOY”功能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睡眠中心”五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展望未来,顾家家居将向成为一家满怀激情、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软体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进。
 
创造幸福依靠,成就美好生活!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