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首届乐山建材夜总惠将于2月28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02-1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十大品牌工厂抄底价,一放到底。
活动时间:2月28日周五下午17:30 —21:30    
活动地点:意凡家居
报名热线:0833-2769720
主办单位:意凡家居
承办单位:乐山市金牌建材联盟协会
全案策划执行:聚之成团购

 

一、参与品牌:
   
冠珠瓷砖、新象地板、皮阿诺橱柜、阿里斯顿吊顶、冠珠卫浴、大桥灯饰、顾家家居、玛格订制家具,怡口净水器,飞宇门窗,鳄鱼彩妆漆
 

二、乐山首届>建材夜宴>底价狂欢!
  
建材团购会本月将和您相约-意凡家居城  新房钥匙到手了,装修想买好建材?来参加本周五(2月28日下午17:30)在意凡家居城举办的建材夜宴吧。为了能让更多的业主可以参与到建材夜宴中来,本次活动特意准备了吃冷餐,品红酒,看国际模特走秀表演,为乐山装修业主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家居建材狂欢盛宴。届时各大品牌总裁现场将公布开年最低价及服务政策,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

三、保价180天>如有买贵>差价十倍返
   
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利,此次活动将由聚之成团购,消费者协会,乐山广播电视台全城监督。并且保证所有销售商品的质量标准、售后服务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范、不掺假、不以假充真、不以次充好,并且保价180天,差价十倍返还。

提前购买【入场卷】(购卡热线:2769720),除享受十大品牌最低折扣和优惠力度外,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您!

四、狂店礼>进场礼>签单礼>下订礼>联购礼>循环大抽奖
 


1、逛店礼!
  
价值20元的<入场卷>全城限量600张,入场卷是享受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持《入场卷》至本次活动的任何一家门店可以领取价值五十元的冷餐劵(现场吃免费冷餐,红酒品鉴)。

2、进场礼!
 
凡是凭<入场卷>入场者都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3、签单礼!
  
活动现场持<入场卷>签单的前200户业主还可免费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一壶(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4、下订送现金!

持<入场卷>现场每下订一个品牌满3000即送现金100元,满6000送200元。购齐10大品牌最高可获得2200元。(每品牌需消费满3000元,特价产品除外)

5、联购礼!

持<入场卷>现场下订5个品牌及以上就可获得与国际名模合影机会。

5、循环大抽奖!(下订越早,下订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现场凭订单参与循环大抽奖,品牌液晶电视机、品牌洗衣机、品牌冰箱、砸金蛋送现金…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