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沐川:蟠桃.新城国际“购房送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04-16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新城国际

新城国际 4715 元/㎡

地  址:沐川县沐源路68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89

开 发 商:四川裕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笔者近期从沐川蟠桃新城国际了解到:蟠桃新城国际“购房送旅游”活动正式启动,购房者在4月15日到5月25日期间购房,可获得海南三亚双飞5日游。另据蟠桃新城一期紫金尚都剩余尾盘正在持续销售中。

沐川蟠桃新城国际
 

     据了解,蟠桃•新城国际——200亩风水宝地,超30万平米国际化人文社区, 以城市综合体的前沿生活理念,重新定义一座城! {双水岸}+{双公园}+{活水造景} {七百米风情水街}{千余米滨河景观休闲带} ——观山、揽江、享城市繁华 生命中张扬的奢华凝练为从容尊贵的气度,在入世与出世之间、物质与精神之间、繁华与宁静之间自由转换。由此,步入紫金尚都恒久生活之美的自由境地,以未来的眼光,重新把脉生活的热度,撷获生活中最真最美的一面。从售楼部了解到,目前蟠桃新城国际“水榭花都”15层电梯公寓即将封顶,银河大道灯光工程正在实施中,预计5月将全力呈现。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