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立事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乐山立事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立事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学校教育、物业服务、交通旅游、机械制造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公司组织机构健全,拥有一支用于创新,追求卓越的高层管理团队和一支执行高效、乐于奉献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已达1300余人。

    经历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立事达实业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已成为行业佼佼者。作为责任地产,公司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视售后服务为基石,年开发量达30万㎡,开发的嘉州花城荣获“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建筑、环境双金奖,“四川省十大城市标志性楼盘”、“四川50大优质品牌楼盘”,开发的嘉州新城获得“中国最佳人文居住楼盘”称号。旗下花城物业服务公司秉承“竭尽全能、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贴心的物业服务,在所服务的“嘉州花城”、“嘉城新城、莱茵水岸”分获“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四川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已成为乐山殊荣,物业服务的标杆;公司大力兴办教育事业,先后创办了立事达希望小学、乐山市阳光实验学校、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外国语小学,满足社会不同教育需求。立事达希望小学已成为金口河区民族教育的一面旗帜,受到了彝族同胞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投资创办的乐山外国语学校,各类硬件设施达到国家示范学校双一类标准,历届高考一本上线率,三本以上累计上线率位居全市第一,屡次摘取乐山市文理科状元,各项成绩在全省也名列前茅。乐山外国语小学的课程设置独具特色,素质教育异彩纷呈,获得了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控股公司投资建设了肖坝旅游客运中心,是集汽运,航运、商贸为一体的水陆交通枢纽,也是乐山城市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重点项目,客运中心的建立提升了乐山旅游城市形象。旗下控股的乐山兴亚机械制造公司,坚持专业化发展,研制的YS型双重分离式储油罐疏水器获国家专利,被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深的用户的喜爱。

    公司从艰苦创业到发展壮大。无时不刻都铭记企业公民的责任,把责任视为一种信仰,当做一种力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年来募捐资金达1000多万元。公司连续九年被评为“中国农业银行AAA企业”,连续两次评为“乐山市A级纳税企业”、曾先后获得“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50强”、“乐山市优势重点企业”、“四川省银企合作诚实守信先进单位”、“四川省十大慈善企业”、“四川省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四川省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先进单位”、“乐山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等称号,并创建了“四川省扶残助残基地”,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