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四川乐山市肖坝路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乐山新业置地发展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21日在中国四川乐山市肖坝路注册成立。

地理位置

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南临青衣江与大渡河交汇处,北靠城市绿心,东临嘉州新城西一区、西二区,西侧为规划居住区。作为乐山立事达实业2009年重磅推出的超大型滨江复合型社区,总建筑面积290000平方米,总套数2000余套,规划有18—26层高层、11层小高层和别墅三大物业类型,产品种类多,景观组团丰富,综合生活质素非常优越。
布局及户型:

项目规划:沿南面临江布置18--26层高层住宅及1--2层商业,11层小高层布置在别墅组团和沿江高层之间,商业沿城市道路布置,与滨江景观带形成有机结合,形成北欧风情商业街,小区配套布置在主题公园区。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一期为小高层组团,总套数为462套。户型结构方正,采光通风良好,以一梯四为主。户型设计遵循户户有景的概念,使每户客厅或卧室均有较好的景观资源。尽量做到大面积的一线江景,北面有城市绿心的景观,中心花园的户型以庭院景观为主。各户型的景观视线均因地制宜的进行扭转,以达到最佳条件的视野和朝向。
公园地产:

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资源开启公园地产模式,引领乐山进入公园地产时代,不仅将借园与造园两大公园地产核心发展模式汇聚一体,更凭借三大主题公园的庞大公园配套体系,把阳光、空气、绿地、水、运动、休闲公园要素整合提炼,让居者与公园紧密拥抱,让生活与健康融合,描绘轻松而闲适的身心状态,打造出优美而动人的公园生活画卷,将公园地产价值发挥到淋漓尽致。

三大主题公园:
三大主题公园分别是:9.4平方公里嘉州绿心公园、社区3000米滨江休闲公园、社区16000平方米体育公园。
9.4平方公里嘉州绿心公园

《乐山市城市绿心规划》中明确提出结合绿心自然生态特征和总体规划的设想,规划绿心形成一轴、三区的结构形式绿心路作为一轴,将贯穿城市绿心即9.4平方公里嘉州绿心公园,北起中心城区凤凰路、乐山广场,南至大渡河大桥,总长3330米,宽24米,涵盖交通、景观等功能。沿景观道路分布有竹溪景城、绿心湖、绿心阁、白岩山公园和植物园多个功能中心。根据每个景观组团的具体特质,将相应打造各种观光、旅游、娱乐、运动、休憩等配套设施,为市民及游客亲近自然、观赏山水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体系。
16000平方米社区体育公园

位于高压线地块,利用开阔的地理位置,打造景观型建筑与精品公园景观,营造一个集运动、休闲、娱乐及生活为一体的高品质的多功能休憩空间,配置有室内外游泳池、室内外网球场兼羽毛球场、室外篮球场、儿童老人健身娱乐设施,带来轻松畅快的运动感受,是以运动为主题的公园。

3000米滨江休闲公园

紧临大渡河,利用开阔的景观视野及地形的可延展性,在考虑打造和谐的整体景观的前提下,设置了特色的艺术走廊、花台、景观小品、人文雕塑等景观细节,同时,在北欧印象Ⅲ青衣江滨江段,配置天然浴场、北欧风情水岸沙滩、休闲步道、北欧景观建筑物、休闲亲水平台等,满足平日里大家观赏江景、休闲散步、健身运动等功能。还配备小广场、小亭子、坐椅、儿童游乐、健身器械等配套设施,满足平日里大家观赏江景、休闲散步、健身运动等功能。
生活状态:

不出城廓而获山林之怡,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应该是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生活的真实写照。一边可尽情拥抱三大主题公园,一边纵揽新城市中心完善的商业生活配套、便利的城市交通网络、一站式教育体系。居者在享受优越自然和生态环境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城市的繁华和高质量的物质生活。
未来前景:

未来的嘉州新城莱茵水岸风情商业街、北欧印象大型商业综合体(北欧风情商业街、主题公园商业配套与运动休闲配套)更将为社区带来更多丰富与充盈的现代生活元素。尤其是即将全面开启的乐山千亿交通枢纽工程正在修建的乐宜高速、雅乐高速、城市绿心道,规划中的机场路、城际轻轨等将把肖坝打造成为乐山未来最大的交通枢纽地,嘉州新城将在便捷畅达的现代城市交通体系中将生活全面提速。伴随着嘉州绿心公园的全面建设与开发,绿心路的全面开通,嘉州新城所处肖坝新区将与乐山CBD商务中心区融合贯通,尽享最现代与便捷的城市配套。

北欧印象I位于嘉州新城西区,东面大渡河大桥,南临青衣江.总占地约100亩,为纯粹低密度、生态多层居住区。绝大部分建筑南北朝向,以户户景观最好为原则,力求人车分流.小区建筑层层退台,让更多居住者可共享青衣江秀丽景色,充分体现了北欧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精髓。小区围而不合的布局,体现了北欧建筑开放性的特点。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建筑业

     

作品代表:嘉洲新城北欧印象Ⅲ

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南临青衣江与大渡河交汇处,北靠城市绿心,东临嘉州新城西一区、西二区,西侧为规划居住区。

嘉州新城•北欧印象Ⅲ,南临青衣江与大渡河交汇处,北靠城市绿心,东临嘉州新城西一区、西二区,西侧为规划居住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