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王河三期廉租房开始入住啦...

发布时间:2011-06-0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昨(6月1)日,记者在乐山城区王河三期廉租房小区看到,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廉租房摇号结束,安置手续办理开始,每天都有60多户住户前往服务处完善相关手续,截至昨日,已经有455户住户领取了钥匙。有的住户已经搬了进来。

 

    陈女士是5月中旬通过公开摇号方式获得廉租住房的住户之一。昨日记者来到小区时,刚好遇见陈女士一家正在搬家。

 

  “廉租房很漂亮,环境也很舒适,租金还非常便宜,550元一年,物管费免了,入住还送燃气灶。”陈女士特地将雨棚进行了简单的装修,又添置了抽油烟机、热水器等一些家用电器,搬完家马上就入住。

 

    记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发现不少住户都在忙着为新家进行简单的装修,搭雨棚、铺设地砖等。

 

    该小区物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廉租房住户中孤老病残住户占一定比例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还会主动上门服务,陪他们聊天,多关心他们,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