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犍为:兰亭合院一期强势开盘 均价3800元/m²

发布时间:2011-06-1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6月18日,犍为再次盛大推出新楼盘——兰亭合院。本次开盘,兰亭合院一期共推出位于5、6、7、8栋总共151套房源,户型区间为79—110平米,每平米建面均价在3800元左右,最低价格为每平米3378元,最高也不超过4100元。据了解,开盘当日,一次性付款、按揭付款分别能获得2%和1%的总房款优惠。

小编了解到,购房者还是犍为当地人居多,对于此次兰亭合院一期的开盘价,他们都表示基本能接受。“这里不算是城中心,价格肯定不能过高。但是位置也不算偏僻,相对来说,住在这里还会比较安静,所以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适中。”售楼部负责人谈到,针对目前市场环境,房贷难度的增大,选择一个适当的价格,是否在购房者能力范围内,会成为当前房源销售的关键问题。截止编者离开现场,已销售总房源的60%以上。

在如今萧条的市场环境下,犍为是否会延续之前的态势?区县房价不断攀升,已逐渐向三线城市房价靠拢。作为乐山大县,犍为房价早早领衔于各个区县。尽管拥有如此高的房价,乐宜高速的通车,岷江航电的建设,犍为的“未来”使得当地房源销售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各大楼盘的销售量均达到了总房源的70%。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