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乐山楼市/正文

邦泰置业“乐居汇” 帮扶彝区青少年马边行

发布时间:2011-07-3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题记:在中国,存在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的父母无力承担教育开支,致使他们频频辍学;他们当地的人们还沿用着原始落后的生产方式,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获取微薄的回报;他们的住所黑暗、阴湿,牛羊和人混处一室;他们的生存状况远远低于其他地区享有的生活水平,缺乏食物、衣服、医疗。他们,便是这块土地上,与我们同样拥有梦想却不能实现的彝家孩子们。

    炎炎夏日,难挡热心人士对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的关爱。

    2011年7月29日,由四川邦泰置业“乐居汇”客户俱乐部携手共青团委乐山市委共同组织的“帮扶彝区青少年”活动一行来到了马边,将本次募捐的善款物资约23000元(其中2万余元现金、3千余元学习用品)送到了“彝区青少年中心”,为彝区孩子带去一缕春日的温暖希望。

    29日8点,由邦泰“乐居汇”携手共青团委乐山市委组织的各界爱心人士由乐山市区出发,经过4个小时漫长的车程,于12点终于来到了马边彝族自治县镇江乡两河口村。爱心活动一行志愿者刚下车,就被早早的就守候在道路两侧的马边县镇江乡两河口村的村民和彝区孩子围的“水泄不通”,志愿者们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当天,由四川邦泰置业“乐居汇”客户俱乐部援建“彝区青少年活动室”在此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并现场爱心捐助了100名彝家青少年。

    “乐居汇”是由四川邦泰置业于2011年 6月1日正式成立,在俱乐部成立当天即捐助善款6万元用于援建“彝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本次马边是作为“帮扶彝家青少年”的首站,后期“乐居汇”还将陆续前往金口河、峨边等地继续将爱心活动进行到底。也诚邀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为彝区的青少年送去温暖。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