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程进度/正文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施工进度喜人,预计今年3月封顶

发布时间:2012-02-15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
 
评论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 9200 元/㎡

地  址:嘉定中路与柏杨东路交界处(牛耳桥红绿灯)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7

开 发 商:乐山德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备受市民关注的牛咡桥嘉州国际商业中心目前施工进度喜人,已建至地上16层,计划整个项目将于三月底全面封顶,届时作为乐山新老城区黄金交汇点的牛咡桥必又将为乐山增添一座时尚地标建筑!

    作为乐山近年来唯一的纯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嘉州国际商业中心自亮相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强烈关注,其不可复制的区位及地段优势已成为众多投资客的置业首选!

    项目规划了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云端咖啡厅,5A写字楼等相关业态,将为牛咡桥这一甲级商圈的商业氛围再添一抹亮色!同时,新商业中心的落成还将一改牛咡桥以往小商小贩相对低端的经营模式,大商来袭,必将为这一传统商圈迎来一次华丽的转身。

    项目的星级产权酒店大卖之后,目前推出的5A写字楼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随着近年来乐山私企数量的俱增,乐山的写字楼保有量已远远不能满足当下公司的办公场地需求,由此也导致了写字楼租金的疯涨,因此,投资写字楼必将成为一种趋势!另据悉,已签约入驻的梅西百货也计划于项目封顶之后进场开始装修,预计今年十月将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乐山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购物中心!

    现场位置:嘉定中路与柏杨东路交界处

    售楼热线:0833--35229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