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租房资讯/正文

乐山市本级第三批廉租房进入公示阶段

发布时间:2012-06-27 来源:互联网 发布者:乐山日报
 
评论

    6月25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获悉,我市市本级第三批廉租住房申请已经进入公示阶段,有1246户家庭经初步审核符合廉租住房保障准入条件。目前,这些申请家庭的基本情况正在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通过初审的1246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的家庭中,申请蟠龙苑廉租住房的有868户,申请王河园三期廉租住房的有378户。根据《乐山市中心城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管理办法》的规定,为接受广大市民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地实施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通过初审的具体家庭名单已由市中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或社区张榜公示。公示期满后,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将进入摇号选房程序。此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实行轮候制度,经摇号产生轮候的家庭可重新参加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乐山房地产信息网https://www.fang63.com编辑整理。

    此外,此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已在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住房保障科设立举报电话,请广大市民对申报不实的予以举报,举报电话为0833-2427795。

    据悉,至2010年以来,乐山市本级先后进行了两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1640户住房困难家庭分到了廉租住房,过上了安定有序的生活。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