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专访/正文

专访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鄢继雄

发布时间:2012-07-31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向世界推介乐山 让品牌走出乐山
——专访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鄢继雄

  7月20日,由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御墅·城市巅峰圈层品鉴会”在红珠山宾馆盛大举行。著名节目主持人鲁豫携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全球著名建筑设计师王刚、来自台湾的JOJO与近两百位客户共同探讨了当下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的走势,高端物业的投资价值、居住品质与圈层生活,住宅与时尚生活等多个热点话题。

  在随后的采访中,立事达实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鄢继雄先生表示,本次活动的主角不只是鲁豫、御墅或者立事达,更是整个乐山的城市形象。“在此之后,立事达还筹备了一系列活动,向世界推介乐山,让品牌走出乐山。”鄢继雄信心满满地说道。

  记者:请问立事达举办此次高端圈层品鉴会的宗旨是什么?

  鄢继雄:这次邀请伦敦奥运会的火炬手、著名主持人鲁豫前来乐山,最主要的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乐山、了解本土品牌。乐山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知名度与美誉度在世界范围内正在不断提升,立事达身为乐山的企业公民,一直想通过类似的一些大型的主题活动,借助媒体的力量,向世界推出乐山、让世界了解乐山,同时让我们乐山有更多的机会走近世界,这就是本次活动的宗旨。时值“十二五”开局之年,乐山有很多宏伟规划,乐山在政治、经济、文化,尤其是在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上有很多大手笔大举措。我们正是想通过这一次的平台和机会,通过国际级的知名主持、经济学家以及各大媒体,能够把乐山秀美厚重有活力的城市形象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能了解乐山!

  记者:提及本次活动的主角之一——嘉州新城的收官巨作御墅,您觉得她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别墅项目呢?

  鄢继雄:毋庸置疑,我们嘉州新城·御墅堪称区域内高品质的别墅代表作。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想结合御墅展现我们立事达公司倡导的一种生活方式——不只是产品的生产者,更重要的是服务的实现者,由此推出高品质的圈层化生活配套服务,让更多的城市精英阶层进入、享有这种圈层生活,让大家享受到改革开发和社会进步发展的成果。而御墅作为嘉州新城十年压轴高端产品,是乐山城中央唯一纯独栋别墅,背靠十年大城的成熟生活配套,享有青衣江、大渡河两江交汇江湾美景,御墅的面世是革命性的,是乐山的第一次,毫无疑问也将成为备受乐山圈层人士追捧的人生“第一栋”。

  记者:毫无疑问,此次“鲁豫与您有约——御墅城市巅峰圈层生活品鉴会”让所有乐山人的目光再一次地聚焦到了嘉州新城。您觉得通过这此活动,区域内产业的推广思维将迎来怎样的转变呢?

  鄢继雄:此次活动请鲁豫来做访谈嘉宾,不仅是为了推广嘉州新城·御墅,同时也是利用名人效应,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展现乐山的秀美风光及优秀的人文历史,把乐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更多的人。这是对乐山发展的一种社会责任。展示乐山、推广乐山,对于乐山的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我认为是离不开政府、企业及社会的共同推动,必须依靠三方的共同努力。而类似立事达这样的本土大型企业,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除了充当生产者的角色外,更有引导者的责任。通过御墅这类高品质别墅的打造,包括随后的滟澜洲项目,正是要将高端圈层生活方式的概念贯穿其中。本次邀约鲁豫只是一个起点,并非终点。随后,立事达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筹备一系列的大型活动,经此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乐山文化,让更多国际国内人士了解乐山的发展脉动。

  记者:“高端、发展、革命”是当下立事达的关键词,您是怎样看待的呢?

  鄢继雄:随着城市建设的分层式发展,高端项目特别是资源型高端地产在未来的价值提升更快,无论是稀缺性,还是生活方式、圈层概念的引领也是最前沿的。本次活动主角之一嘉州新城·御墅,是立事达十年造1800亩嘉州新城的巅峰之作,作为城市中央核心区、两江交汇处乐山唯一纯独栋别墅产品,嘉州新城·御墅以稀缺资源型高端居住标杆典范为“嘉州新城”完美收官,也正式开启了乐山顶级圈层生活。不仅享有十年大城高格醇熟配套,还享受包括五星级的国际酒店,五星级的物业管理,国际级的会所配套,顶级高端的休闲养生配套,私家游艇码头等非凡服务,更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程精英教育体系。

  进而提及立事达的发展与革命,作为跨地域与行业的大型企业,首先,当然是对社会、对企业员工的责任。立事达与乐山的城市发展接轨,推动乐山人居环境建设,在企业慈善、解决就业、推广乐山城市形象等各方面都作出了自己的努力。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十年来深耕乐山,嘉州新城位于肖坝核心地段,作为千亩高端人文大城已经承载十分之一乐山人的居住梦想,今天的嘉州新城凭借无可比拟的项目规模与居住品质,早已成为乐山城市新中心、未来乐山第一城市主场。接下来,立事达将在青衣江、大渡河两江汇合半岛之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可容纳10万人的200万平米超大规模的滟澜洲项目。这也将是立事达继嘉州新城之后贡献给乐山和乐山人民的又一个划时代的巨作。可以想象,今后的滟澜洲与嘉州新城交相辉映、相辅相成将再次位移乐山人居中心。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